close
嗯!夏天到了~~~

我好想吃......

這兩家店的冰品...

超好吃~

後龍杏仁露有學生的記憶、不能忘懷的回憶...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整個心都掛在那....
     別的地方吃不到..........如此冰品的口感..我只能說讚啦


大溪賴豆花有腳踏車丟臉的記憶、排隊排到想乾腳的想法...因為好吃~也不能忘記..
     別的地方吃不到................如此黃豆香的口感


我都很喜歡....今年再找個時間去吧....

看到後龍杏仁露同好會*會長..自己偷偷跑去吃不說........
               還沒有通知我.今年開張營業了...
               整個沒義氣到了極點..太糟糕了..


想吃想吃ING.............
後龍杏仁露....
大溪賴豆花....

我目前比較想吃...後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