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一進到美枝姐家,我的嘴就只能哇哇哇....
這...
這...
沙發、裝潢不是八點檔or 高級的民宿、飯店才有的嗎..
我、騙人布、魯夫、索隆決定當一下一日公主....

今天我們提早出發!想說可以先到美枝姐家參觀參觀......
嘿嘿嘿...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如果太晚來 人太多我們就沒辦法狂拍照了(會不好意思哎)


看到那個沙發,我實在是忍不住一定要擺這個pose一下 
不擺我實在很難對我自己交待


呵呵!今天我個人專屬的攝影師...
麻煩你囉騙人布..(他說他壓力好大..怕我不喜歡)


呵呵!今天海賊梅利號、喬巴沒來 真的好可惜喔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請不要懷疑....這裡不是飯店、不是民宿..真的是家..家..家
好棒喔

真的好棒....而且連風景都棒...後面是高爾夫球場..沒錯就是(揚昇)


看一下看一下 連妹妹都那麼會擺姿勢...
陳魯夫你檢討一下...

公主一日遊...還沒有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