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沒想到我們今天再度白吃白喝~~~
總於和老爺聚餐了~~~喔!老爺很難約呢~~
話說星期二老爺來中壢開會~~中午特地上來看我們~~
但其實老爺現在來中壢!我想認識的也沒剩幾個吧~~
來和我聊一些有的沒的~~就直接嗆老爺喔~~
約你都沒空喔~~這星期六要幹嘛啊~~有空嗎~~
要不要吃個飯啊~~~
真難得老爺說 ok 好啊~~
我說你說的喔!時間空下來!我來約人~~

哈哈!馬上約佳嬡和美枝姐~~
當然啦 海賊團的成員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啦 ~~

總於今天和老爺見面囉~~
當然啦我、怡伶、雯秀、惠旻、瓊美~~
大家好久沒和老爺見面了說~~~馬上開始聊有的沒的~~
到了「清新雅集」點菜囉~~
點了 「薑絲炒大腸、宮保雞丁、魚、五更腸旺、排骨湯還有客家炒板條、客家米苔目」
嗯~~大家在等待菜上來的期間不時聊聊老爺在南崁分行的好笑事績
發現老爺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笑~~
手機鈴聲還是和以前一樣~~都是同一種鈴聲
喜歡運動還是和以前一樣是游泳~~叫大家吃完飯一起去興國游個二圈

呵呵!聊來聊去還是覺得老爺最好~~~老爺你最好了啦
再來佳嬡和宥宥也到場了~~~
呵!宥宥還是和以前一樣怕生~~~
有佳嬡的加入~~老爺可以和他聊一下桃園的狀況~~
當然啦我也是可以加入聊天的行列啦~~
我的眼線可說是遍佈全台啊(真的~~個個區域都有認識的~~哈哈)
桃園的八掛也是一大堆啊 哈哈哈

再來美枝姐也進來囉~~
美枝姐就真的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但他還是一樣美麗~~真好~~
我以後30歲也要去做脈街光~~做spa~~~
雯秀我們要一起去喔~~雖然你錢賺的不多~~但該花的還是要花
錢要花在刀口上~~我要年輕美麗有活力啊 ~~

隨著美枝姐的加入~~
大家又說說笑笑的彼此聊著大家的近況
這時候!美枝姐在新竹當銷售主管
    老爺是 南崁當作業主管
    佳嬡是 中原當作業主管
    怡伶是 八德當作業小經辦
只有我、惠旻、雯秀、瓊美還留在原地打轉...沒什麼變
一樣在中壢分行一樣當個小經辦~~
大家都變了~~
聊著聊著
不經讓我又想起以前大家一起努力的歡樂時光
想想以前的中壢分行~~
有老爺有美枝姐還有佳嬡的日子~~
雖然也是要做業績,但心中的壓力沒那麼大
唉~~也不是現在這個不好
只是~~我想我們最想念的還是大家以前在中壢分行共同打拼的日子吧

呵呵~~老爺、美枝姐、佳嬡~~好想念以前中壢分行有你們的日子

聊著聊著~~老爺偷偷的跑去付帳了~~雖然這和我想的一樣..哈哈
但總是有點不好意思~~每次和你們出來吃飯都給你們請 ~~
呵!老爺一定是想我們這幾個小鬼的薪水又不高~~偶爾請我們吃范沒什麼啦
老爺你就是這點好~~哈哈!
沒有啦 ~~老爺下回我們請你吃 ~~
下次一定找一家真真好吃的店請你喔~~

再來看時間還早~~佳嬡提議找一家可以坐著聊天喝茶的地方
海賊團大家同 時說 ~坐忘茶坊啦
只有這裡再吵都不會被念~~不會被閒~~

哈哈!想想我們也真厲害~~
佳嬡、宥宥、我、雯秀、惠旻、怡伶、瓊美全啊擠在美枝姐的車車裡
但我們的最高紀錄是再加上珮瑜一人~~哈哈

在坐忘~也是聊一些沒有螢養的話題~~
問問大家的感情世界 ~
鴻海和大陸工程師~~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大陸上班那個 ~~
他和我個性比較合 ~~雖然他話較少~~
但他喜歡出去玩的個性真的和我比較像~~
我想找一個可以和我一同出遊的另一半~~

怡伶不外乎就是大家叫他快忘了工程師~~

聊一些有的沒的~~有啦 
在散會的前幾分鐘
有約下星期二我們要去吃
瓊美介紹正港好吃的客家小炒~~
而我要先回家煮我的辣炒年糕給他們吃~~~
一群貪吃而且嘴饞的人~~哈哈

當然啦~~我們是白吃白喝的海賊~~
這次又是佳嬡去付帳~~
那我們下次也請你們吃好料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