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吃完一點都不讓我回味的天香回味後~~~
我們海賊團就想說~~咦要不要去吃 冰啊 
想了一~~下  去吃榕樹下嗎?
還是~~想說今年我己經吃過二次芒果爽爽了~~
去榕樹下我只會想吃綠豆冰~~
此時 阿美出聲了~~說要不要去吃 黑糖ㄔㄨㄚ 冰
喔!大家都說好~~
我們就出發囉~~~
車子停到公司~~走路去吃冰~~
黑糖ㄔㄨㄚ 冰  先來個二碗有料的~~
最喜歡吃那個黑糖粉粿啦~~一定要點~~
索隆喜歡大珍珠~~但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清冰+黑糖水~~超好吃的
黑糖水不夠,馬上去加~~因為我們都超喜歡那個味道的說
好香~~~
邊吃冰邊聊天~~聊有的沒的~~真的~~因為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但在快吃完的同時 ~~
索隆忽然冒出一句話 ~~~
嗯!好好吃喔~~要不要再來二碗,只有清冰+黑糖就好了~~
大家就~~~
嗯!(娜美我、梅利號、騙人布、魯夫)互看一下,大家都大笑的說
好啊 !再來二碗~~
哈哈哈~~
這次就由索隆去買了~~~
嗯!其實清冰也很好吃 ~~ 
我們花了海賊團的公積金吃冰~~~少了喬巴~~
(梅利號很壞說,沒關係啦~~他不會介意啦)
(但你不懂梅利號~~喬巴不介意錢,他介意的是他也想要吃,他想要和我們一起吃)
嗯!你乖..喬巴~~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吃~~
吃 吃 冰
聊 聊 天 喔!也10點快半了!索隆要坐公車呢~~
所以就解皵了~~回家!!~
沒想到昨天雖然吃到難吃的天香回味~~
但確吃到 好吃的黑糖ㄔㄨㄚ 冰
~~也算不錯啦~~
至少有吃到一樣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