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急急忙忙的預約牙醫5.30
超趕的!真的

東西找不到!找了找又找不到 眼看時間快到了 
我的牙齒....
東西不見....
我的牙齒....
東西不見....
我的牙齒....
東西不見....

我到底要選擇留下來找呢?
還是去看我的牙齒.......

我決定要去看我的牙齒.......我怕它爛掉...
衝衝忙忙的..連制服都沒有換下穿上風衣就快去牙醫那...
(其實我遲到了....到那裡他們的門牌都換上***休息中***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也討厭人在快關門前進來 
唉...今天當了討厭鬼1號....

坐上手術台...(沒錯啊!我拔牙也是坐在上面)
真討厭...那個嘰嘰嘰的聲音又出現了


這個醫生真的很好笑、「就厚話」的....
在幫我修牙的同時一直和護士聊天.....
嗯!基本上我不介意他一心二用啦..只要我的牙補沒有問題就行了

but 他們的話題也太好笑了吧

一:「喔!聽說昨天的驚踩五三久有十個人中喔」

護:「對啊!好可連喔!一個人只能分到八十幾萬」

一:「從天堂掉到地獄..原本一個人可以得800萬,可惜台灣人太強了
   這麼機率低到爆的樂透都有人中」

護:「對啊!但也不錯啦!只是拿少了點...」

一:「那個威利踩才誇張!每次累績好幾億就有人中..真是見鬼了
   一定有造假....別家銀行我不知道啦...但鍾杏喔!一定有鬼」

護:「話是這麼說沒錯啦..我也覺得是!但說不定有人就那麼幸運啊」

一:「不可能啦像那個中威利踩的得主都嘛沒有出現那裡知到底有沒有人中
   一定有鬼而且都他們鍾信在說那裡知道有沒有這個得主」

哎....那個...我超想笑的 但礙於本人正在補牙
只好等待

一:「這次威利踩又累績了五億了等一下來去買一下,中獎明天就不螢業了」

護:「不行不行 星期一就發薪水了你不螢業啦」

一:「哈哈 你又知道我不會發二份 薪水嗎?」

嗯!就在眾護士和醫生抬槓時...

我的牙也補好了....

終於可以說話了

那個!醫生

其實我是鍾信員工哎...
而且我還穿著制服哎

頓時全部的人都大笑



超白痴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