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唉.....

今年的我~喔!不...

是去年十月從香港回來後....
感覺都沒有存到錢哎...........扣除固定的安家費外...好像真的沒有存到哎


首先保險一年要繳不少哎
年繳、月繳都有 
最近又買了(永保幸福)投資型保單................
有鑑於我最近花錢太兇了所以要強迫儲蓄(給我麻吉操盤ok的啦)
再來個終身醫療+重大疾病....8月就要漲價了!所以我還是花下去了

還有還有!我的定期定額基金  嗯!

感覺以後我的年終獎金都要拿來繳保費...
超多的!

除了保費外、出國也花了不少錢(香港、帛琉)
再來衣服、鞋子....
喔!剛從香港回來時!
那店好像是我開的一樣..不用錢...買買買 喜歡的就買完全不考慮
現在己經克制住了...
我想那個香港帶回來的「花錢」的錢包...
自從我把lucky美金放進去後有好一點點
但我想我還是好好的保管才行


呵呵!平常雖然沒有出國,在台灣還是一樣要出去趴趴go
而且我對自己很好  呵呵


嗯!沒想到!****這個問題意外的讓我的存摺破了一個洞
好貴喔

嗚嗚嗚  人家要換假牙 

感覺有點丟臉....假牙不是老人才會做的嗎
唉!
好吧 ....只能怪我  沒有把牙顧好
還是現在弄一弄吧 

一想到我這幾個月要和牙醫為伍我就感到無力

我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