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前幾天才從網路上買泡菜~~
想說最慢應該今天一定要收到才對啊 !
那知下午怎麼還是沒有收到 ~~~我就受不了打電話去問了
喔賣家也超緊張的~~馬上幫我聯絡宅配公司 ~~
哈哈~~那裡知道~~~
那裡知道~~~~
哈哈哈
原來是我爸昨天就幫我簽收了~~~
喔!嚇死了我~~~昨天都沒有和我說~~

哈哈 賣家人超好的~~還打電話問我東西有沒有冰冰箱~~
還好我爸還不笨有幫我冰

今天回家馬上試煮了一下~~哈哈那個辣炒年糕和別面賣的一模一樣 ~~
好吃的不得了~~~當然啦還是要配他們的醬汁啦~~
泡菜也超棒的~~有辣夠味~~讚啦~~

哈哈!等我的泡菜入味後!我還要煮給我的團員吃(海賊團)
因為他們覺得東大門的比較好吃~~但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要證明我比較厲害~~
但我怕~~怕還沒入味泡菜就被我吃光了吧~~~
因為這次泡菜超好吃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