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哈...
話說原來我是預約昨天喔
我一直以為是今天哎.....

今天早早下班!其實也沒有多早!我只不過在那等一下!上個網
shit超多人問我怎麼還不回家

光那個「我今天要去補牙,預約六點四十五」說了最少5次以上
嗟!
對啦 我平常很早回家啦...
今天就是晚點不行喔...就說了要去補牙補牙講幾遍....
平常形象太好了...太愛家了...家裡太溫暖了.....
難得晚回家 就一堆人問....

哎!今天是裝牙釘的日子...
看到醫生~~我們倆的話題...還是威力彩

哈哈
他說...看吧 又是一人獨得....
哎(我們心中覺得有鬼..不管是鍾信or複邦..)但就這樣吧 哈哈..

唉!真的很討厭~~感覺牙又變小了...磨磨磨


明天又要向他們報到....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