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烏賊燉飯...

嘿嘿嘿~~這回做的~~可是連查網路都沒有查~~全憑哈妮形容我做出來的喔

材料: 洋菇二朵
         烏賊一支
         蝦米少許

首先~~把烏賊洗淨....肚子的東西清 掉
                洋菇切成末
                把烏賊的腳腳切一些備用



再來還有煮飯OR白米喔

我用現成的飯是我的飯有做些許的調味喔



我的作法是
熱鍋放些許的奶油~~~
放入洋茹拌炒   再加入蝦米  烏 賊的腳腳   我有放鹽還有胡椒扮炒



再加入白飯~~我的飯是加入香菇煮的喔~~

讓材料和白飯充分交拌......

再來就是把交拌好的材料全部塞到烏賊的肚子裡面~~~
把塞爆就對了~~~飽飽的~~像這樣  

頭的部分再用牙籤固定....鋁伯紙裡 米 酒  薑片  鹽  包起來~~ 

大火蒸十到十五分鍾











呵呵第一做這道菜~~醜了點   但這個顏色可是烏賊本身的顏色喔

很好吃喔~~嘿 嘿嘿   料多到爆出來了~~~

我給這道菜取名叫~~~~爆漿烏賊燉飯

下回可以試用米塞進去~~用煮的試看看

這菜可是讓我哈妮讚不絕口喔 ~~~呵呵~~~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馬上分享給大家~~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再外加一塊牛 排
 
呵呵~~料理真的很不錯玩哎~~~從沒有想過我那會會煮飯~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