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是我在說~我們 B1的蚊子實在是有夠給他多到一個不行
而且蚊子大隊這組人馬實在讓我們感到害怕~~
噁弊了~~

而且在B1註點的人只有一個人~~~
保管箱箱主~~我們家的魯夫啦~~
一天到晚唸~~~那來那麼多蚊子啊!很煩~
不要再咬我了~~雖然我的血甜美又多汁~~


煩煩煩死了啦~淑娟 快給我電蚊拍啦~~我快被咬死了啦



大開殺戒
殺~~~~殺~~~殺~~~~
給我去死~~去死~去死啦~~死蚊子~殺~~





沒想到魯夫居然殺紅了雙眼~~

感覺好像被附身了說 哈哈哈


好開心喔~~真是太開心了~~總於殺光所有的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