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怎麼我的同事對「吃」都不怎麼要求啊 
我叫雅婷公主介紹一家好吃的店給我
他介紹「清新雅集」吃客家菜~~給我
說很好吃 ~~由其是 「薑絲炒大腸」
叫我一定要點
我們點了「薑絲炒大腸、宮保雞丁、魚、五更腸旺、排骨湯還有客家炒板條、客家米苔目還有高麗菜」

結果~~就連惠旻都說不好吃了~~
就不用說我這個老饕了~~
薑絲炒大腸~~大腸太軟~~不Q
五更腸旺~~沒味
宮保雞丁~~還好
高麗菜~~他就是高麗菜~普普

唉~~~想想是我的要求太高
還是 他們的水準比較低呢~~哈哈哈

下次換我介紹你們好吃的客家菜啦~~
看看我介紹的好不好吃 啊 !~~
真的很普通!但網路上對他們的評價還不錯呢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不怎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