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回到家~~先洗澎澎~~洗完澎澎
馬上準備我豐盛的晚餐~~
嘿嘿~~

先把我要吃的韓式炸醬麵材料拿出來,
還有讓我回味不己的辣炒年糕拿出來料理~~
今天煮的和昨天不一樣~~
因為今天有看到料理方法了~~
照著料理方法做出來的~~~哇真是好吃!~~~
今天的也比較辣~~泡菜加進去更好吃


這和我煮的差不多!差只差在我沒有蔥花啦~~
但真的很好吃~~~真的~~
軟軟的、QQ的、辣辣的、酸酸的

再來我的韓式炸醬面也好了~~
但我個人FEEL 還好~~和台式的差不多~~

總之~~我做的辣炒年糕好吃的不得了就對了~~~

伙伴們 ~~你們再喬不出集合時間~~我忍不住吃完那 那 那 
我只能說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