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椅子..在三樓和四樓中間..這張椅子我們看了都好喜歡
覺得好美喔!鮮紅色的玫瑰花...大家都搶著拍
說真的!
喬巴、梅利號你們今天沒有真的很吃虧哎...


忘了提一件事  呵呵!
我們進來這之前啊!還有看到接待車的等待處哎



看起來有如公車站牌一般
來接我們的ㄅㄨㄅㄨ是高爾夫球場用的ㄅㄨㄅㄨ呢
整個給他很高級...
真的!超高級!今天來這裡真是開了眼界..
呵呵!也不是自己俗啦 ...就是覺得..錢不是這樣花地...呵呵

不過這裡環境還真不錯....蟲嗚鳥叫..小橋流水(這個應該有.只是我沒有走到那)
遠挑盡是一遍綠地......視野極佳..整個就是讚
而且那個觀景步道、小牧場都很不錯!

再來健身房、游泳池不在話下,是一定要的
哎還有溫泉呢...

哈哈!還沒有和主人說過 ...自己內心就自己下決定
改天要來這裡從早玩到晚才要回家
呵!我想主人應該是很歡迎我喔!呵

讓我們為之瘋狂的房間...是一樓的書房..床單被子都是紫色的哎
窗簾硬是被我們放下來拍照...

拍起來很像在攝影棚裡的感覺哎
呵呵!

很美吧這個佈景....嘻嘻!我想的!超唯美...
呵呵!

今天整個把美枝姐家當高級飯店、民宿、攝影棚....狂拍
呵呵!
今天真的好開心 

美枝姐的氣色好很多!讓我安心不少,前一陣子生病的樣子讓我很心疼...
今天看到她的樣子就很開心 
呵呵

美枝姐我今天送你的禮物就是呵「下午茶兌換劵」*3
呵!只要你想要找我聊天
提早一個星期預約
呵呵
終身有效喔!呵呵!
你叫我去你家陪你也是可以啦 哈哈!好喜歡你們那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