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草地、陽光、服務生、
蛋糕、水果茶、沙拉、濃湯、義大利面、啤酒~~



天啊!這不是電影裡才有的情節嗎
哎至少在台灣我目前是沒有試過這般享受啦 ...國外渡假是有啦
佳愛也穿的好有國外的感覺 整個很輕鬆

我是公主..今天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吧...開心到一個不行..
真的超有超有渡假的感覺






話說魯夫很會喝酒的名號己經傳到曹大歌那了說
一看到他 就叫他去乾杯

不過曹大歌太強了!混酒喝 威士忌、紅酒再啤酒 都沒事!真的太強了
要打敗你 
我想 我們只能派出我們最強的強將「阿霖」來對付你
我們這些軟腳蝦可能沒辦法哎

呵!曹大歌整個超愛宥宥的!一直問他要不要嫁給他兒子...超好笑的
超愛女兒的他!直叫美枝姐再生一個..
只是!我說曹大歌!
如果再生又是男的呢
百分之五十的機率....輸贏很大哎
還是不要賭好了!就看到宥宥就來抱一下 ~~
呵!你就把宥宥看緊緊 叫小歌歌把他娶回家就好啦 

這樣比較省事...不然我沒有辦法想像 你去打高爾夫還背著一個女娃娃...
這個場景太好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