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哎
今天開戶~~~很多很多人......很累哎....
這個本來不想開想把他趕走的說......

但他很客氣...笑臉的走過來~~~
哎!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我只好~~多問個幾句 
決定幫他開戶後..就看了一下他的資料

哇!哇!哇!住後龍、哎和我們同年哎
說不定認識美惠、淑華他們哎
不過我開頭是問他!
後龍最好吃的冰是那一家.. 

答案當然
是我最愛那個「杏仁露」哈哈!那真的超好吃的~~今年我還沒有吃過哎

他說他今年吃過很多次了!好羨幕喔..
也說了後龍新景點...
「好望角」哈.....這個我去過啦

後來聊了聊!同時也和美惠傳 mail
他還真是美惠國小同班同學
哈哈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哎

不過!我資料建錯!叫他明天來補章....哈哈!算他倒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