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哎!那個幫我們拍照的人也不知道是那位 路人甲~~可能是別家分行的同仁喔
感謝你啦...要附和我龜毛的需求...哈哈

今天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我們家騙人布
他今天都有把我拍的美美的....我好喜歡喔(他壓力大啊!)哈哈

我說魯夫你的臉是喝醉的臉嗎!怎麼紅紅的
你今天也才喝一平半哎  那可能倒 你別演啦



今天我還硬逼學儀去留言....
不過他有說還是我擺的pose最好看....
嘿嘿 你們別灰心 這是經驗的累積...
有沒有看出差別!



索隆你的pose很經典!下次幫你做個特輯好了
騙人布你也有喔!我今天有發現
不過我也差不多!都是ya 可能研發新姿勢了!.....今天整個很開心
魯夫今天整個穿的很輕鬆!不過也要夠瘦才能那樣穿!像我可能沒不到那個水準
不過那個穿著也不是我的型哎...呵呵

今年的雪紡紗大流行!整個就是我的天下.......超開心
我只能說騙人布 你今天很好~~幫我拍的很好 加十分...

開心公主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