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回主題是「情歌」
xxx啦 

全部都是要讓我哭...
不過想讓我哭可沒那麼容易...
but
如果這個party是在星期四我休假那時候辦的 我就不敢保證

索隆也真是有夠機車...準備歌單...說是特別為我準備的..
唱給我聽
出賣、領悟、聽說愛情回來過還有啥


阿霖也是!超賤的
也是說 「特別為我而準備」

活該...
那就這樣吧..

嗟!!全部都是一群壞朋友

不過也是有這群壞朋友的陪伴
我才不會孤單
(哇!這是我會說的話嗎??...我們不是都是只會扯彼此的後腿嗎?)


不過話說 ....
前幾天和喬巴有爭執..
到現在都還沒有合好哎................這次是破記錄的久哎
他不爽我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態度...
雖然那件事己經結束了........
但我還是沒有和他說這件事
其實也是不想讓他們再擔心、同時也累了
只是
你怎麼那麼小氣...喬巴.........我寄MAIL給你  你都沒有回
還是江寶佔掉了我的位子....哎江寶你不可以佔掉我的位子...江寶


這個換裝party就在阿霖幫我們拍團體照完美結束啦 

只是阿霖  下回拍照 不要調遠近 我不喜歡  你可以人工走動  向前走 向後退   ok

呵!喔!下次想來個戶外的聚會哎
老實躲在kTV 裡  拍的照片的不美哎
我喜歡戶外的自然陽光...
看來我們的攝影師要再多找幾個才行...
啊!
對喔!我們海賊團的專屬司機閒著發慌....來找個時間、地點 出海吧 海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