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說真的  我還真沒有騙人布的感覺
早上考完試回家..想大睡一覺...想說時間到再起來選衣服
那支騙人布、索隆一直打來亂................害我沒有睡飽

哎!有點煩惱!三件全都穿過了...完全不是我的fu
騙人布的感覺  IS
洋裝 + 內搭褲or安全褲 再配個平底涼鞋 

但我就是硬要穿成我的感覺
洋裝+高跟鞋..

嗯!本來人家準備 王若琳的歌!
他們硬要我唱  盧廣仲的「我愛你」
哈哈!蠻簡單唱的!只是~~~~~~~我唱的就略為匠氣
沒有他唱的那樣清新...
呵呵 

他說我不及格...廢話 我沒有準備 當然不及格 

呵呵!今天魯夫整個一直在讚美我 說我變好瘦...
but 以他嚴格的標準來說 我還是不及格......
梅利號羨幕我骨架小....說還可以再瘦.....
可是.
今天有些拍出來的照片 
我覺得我臉太瘦了!我臉不想再瘦了
其他的地方可以再瘦一點
哈哈哈

我喜歡我去年的樣子去年12月初拍的...現在好像太瘦了
那個!陳後母魯夫我可以這樣就好了嗎?我的臉不想再瘦了
人家喜歡去年那個臉的肥度.....比較口愛......「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