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變變 索隆變魯夫  魯夫變喬巴

我說索隆你是怎樣....你居然還從家裡抄歌單來這裡!你是怎樣....
今天是你的演唱會嗎?~~我怎麼不知道.....


索隆犯規
1.善自將衣服改變順序
 人家魯夫可是以多層次出了名的哎
 你怎麼可以自己少一層...
2.未著指定服裝來到集合會場....(不過他家教森嚴..算了)

說真的索隆的腿真的很好看哎... 
不過上回他從澎湖回來時,被不知名的蟲咬傷他的膝蓋...
紅腫癢各各症狀都有哎..
我們這些壞朋友 真的很壞 
一直叫他去大醫院掛號....不然等一下要領補助or在樓下賣彩卷怎麼辦 
小發歌也是!說他之前外傷好了,但裡頭的肉都爛了..後來也是開刀把那些爛肉挖出來...
大家都一直嚇他...等一下劫肢怎麼辦.....

呵呵!不然就可惜了那雙美褪
人家索隆的腿又直又長又好看....唯一的缺點 就是人太笨了 哈哈哈

喔!今天索隆的指定曲..「一個秋天、一個夏天的」哎!哈哈魯夫的歌!就那樣沒什麼特別的
還不錯!但後面有些不會唱!扣一點分數


嗯!喬巴..嗯...嗯...
他穿著索隆提供的衣服!呵呵 哈哈哈
雖說他今天有穿長褲 
but 應該要穿靴才對  
這樣才是索隆的感覺

嗯!我找不到索隆穿這件衣服的照片說...沒法給大家對照....
而且喬巴也犯規!
未戴指定之圍巾.....呵呵

嗯!你今天唱的指定曲~~哎!你唱那一首啊 
逆光喔
嗯!索隆有給分數嗎?...
他在發呆...還是正在照歌單在點歌啊!...呵


魯夫...我想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了吧 
超有喬巴fu

雖然你唱今天的指定曲「零」整個難聽到爆
還叫阿霖救你

不過算了!~~你會唱的話!我才要覺得奇怪....你拍照的焦距又失焦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