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的是.....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梅利號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話說我這張照片是96年的哎...很久了呢
好胖喔!那時候..為了這場party我把他拿出來了.....唉!對照版

我喜歡黃色
呵......超喜歡 
梅利號不知道在躲什麼......
從家裡到世紀整個不知道在躲什麼
嗟!身材很棒好不好  不要害差
而且你都認真的把溝擠出來了...真的很棒啦...

我蘇娜美就是走性感火辣路線...(之前那麼胖!超油膩膩路線..往事真的是不堪回首)
很讚好不好 超有我的fu

打扮滿分!就是我的感覺!簡單上衣再加上小熱褲 

只是!梅利號穿起來 怎麼那麼台啊
可能是臉蛋不夠可愛....人家我穿起來就是 可愛...
梅利..有台的感覺  而且頭髮還中分...整個就是台妹一枚..

再.加上指定曲的部分 
揮之不去~~我的主題曲啦....... 
梅利號  整個獲勝啦....滿分

....給你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