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到集合場所了
就笑了出來....

那個騙人布穿著梅利號的衣服...還不賴啊!
那件上衣沒有衛生衣的感覺啊!........
呵很不賴!下次一整套借我借我

魯夫剛下機車 我就噗..笑出來了.........哇!好有 喬巴的fu喔

嗯!再來一個~~
不知道 在害差什麼...梅利號 超辣的...
很有我蘇娜美的感覺

我蘇娜美是抽到騙人布的衣服..
哎!有點煩惱!三件全都穿過了...完全不是我的fu
就是硬要穿成我的感覺洋裝+高跟鞋..


嗯!喬巴..嗯...嗯...
他穿著索隆提供的衣服!呵呵 哈哈哈
你...日子過的太好了喔

索隆啊!他真的很可愛
但犯規...
他硬是說魯夫的褲子太短..
堅持整套到現場才要換....

一到集合場地就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呵...
果然很有海賊的fu...

而且大家都不唱歌!硬是要吃魯味!
人家也想要吃啦 
但唱開場的我連唱三首...
三首新歌oh

請叫我流行美聲天后 蘇娜美
嘿嘿 ..

魯味!等我...
我們海賊可是吃飯最大...唱歌啊...等我們吃飽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