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加了新規定哎(這個idea是我們淑娟媽媽想出來的)
還不賴...
反正都穿對方衣服了!所以主題曲一起由對方指定吧

陳魯夫****指定 戴索隆...

哈哈
大家都知道...就那個...范瑋琪...一個秋天一個夏天..什麼鬼歌名忘了..


郭喬巴****指定 陳魯夫

嗯!我們家喬巴超愛唱男生的歌.....所以 就 指定 「零」

騙人布****指定 蘇娜美

嗯!騙人布的路線完全和我不一樣.....
他喜歡溫溫平平的歌!
我喜歡key高來高去的!
他叫我唱「張懸」說真的    我不會 
盧廣仲 、蘇打綠
鳴 ....我不要啦 我要唱女生的

討價還價後 我可以唱王若琳.....嘿我還蠻熟的哎
我想唱「因為你愛我」or「我的愛」or「一種念頭」呵呵我的強項
我可以改唱藍又時的「秘密」嗎?
我想唱秘密

梅利號****指定     騙人布

哎!我沒有認真聽哎
是那個 含淚跳恰恰嗎???

戴索隆****指定 郭喬巴

呵呵!梁靜茹、孫燕姿、鄭秀文的都可以

蘇娜美****指定 梅利號

本想指定 愛不在...但梅利不會
好吧 那就「揮之不去」好了
一個人、妥協都行啦 
其實我會唱的歌很多哎.....

呵呵!這次準備的好急....
本來想說要到七月才能辦!
但看來七月份要合體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
那個曾經最會哎哎叫的人
現在聽說是聽了長輩教導後...體諒我們各有交友圈..
but大家看在眼裡   似乎是....no  no  no

雖然人和我們在一起  但心都不知道飛那去了
還叫我們早點開party        早點結束啊 
嗟!
蘇娜美我、梅利號、淑娟媽、陳魯夫、連頓到不行的索隆都說 
你要幹嘛...

有問題....心都不知道飛那去了  可能飛到  福斯裡頭那個人吧

哎!福斯那個人  下次你給我下車  不然你就不要載他來 知道嗎

海賊團新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