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嬡的臉好可愛喔~~己經變的膨皮膨皮了~~效果還不錯喔~~
變的好可愛喔~~比以前好很多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79&b=18&f=1134901491&p=2
有差喔~~現在好可愛喔~
而且那天為什麼我沒有和你單獨拍照~
為人麼我旁邊怎麼那麼多閒雜人等啊~~
那天我好像都跑來跑去的~喔又跑去當交際花了啦~~
我很紅很忙呢~~
下次出去一定和你拍~~好可愛喔~
我也要有白白的皮膚~但我不要膨皮.要吃胖對我而言太容易了
呵呵呵!~~
今天佳嬡可是難得的全家總動員呢~~
而且佳嬡老公的畫像是我覺得畫的最好的前三名喔~~

叔公畫的真的還蠻像的~~
那像畫我的一點都不像~~
那時候叔公紅了,好多人排隊給他畫,結果畫我的就隨便畫~
可惡~~
來給大家看害羞的宥宥~~~


宥宥真的很容易害羞~~和我是完全不同型的~~
好不容易突破他的心防熟了起來,過一陣子再見面
喔!又不熟了~~要再來一次~突破他的心防~呵呵
很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