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一個人在日本幹嘛   ....會不會無聊...

其實有時候會~~就是現在...~苦等了一個月的網路...通了~~反而呆呆的不知道幹嘛
哈哈     可能太久沒有寫blog太久沒有上網吧~~~有點生疏哎~~~~
人就是那個賤骨頭~~~得到了反而不知足~~沒有又要哎哎叫

不過我是真的很忙哎

忙著打掃家裡~~~想著午晚餐的菜色 還有補習學習日文

當了全職的家庭主婦後~~才真正知道媽媽的辛苦~~~職業婦女的悲哀有夠累.....媽媽真辛苦

別小看我這個婚前不動三寶的小公主~~婚後家事可是做的嚇嚇叫
舉凡打掃收拾作菜洗衣服  樣樣行啦
想想我可真棒~~~做的菜好吃的不得了~~~
例出我家菜單可能會嚇著大家~~~之前很少煮所以不知道自己那麼能煮那麼能作菜

日式煮物

烤鮭魚

鮭魚飯團

和風沙拉  日式沙拉

溫泉蛋

馬鈴薯燉肉

通通行啦.................




全職家庭主婦~~從哈妮去上班後開工
打掃擦地板可是必備的喔
家裡是木板地~~~有一點點削削可是一踏就有感覺....自己都不喜歡沙沙的感覺 了~~~
就不用說到從小當衛生股長到大的哈妮了....嚴格把關

洗床單啊曬綿被啊 全都來

還有最重要的學日文~~~
我們目前每個星期二都要去上學~!!!!!!
很期待~~
我本來是一對一教學~~
這星期改成一對三~~~呵我feel這樣也不錯哎~~~~雖然一下跳到第四課
我只是個第一課剛學完的菜鳥~~~但好像有老師請假~~~~
就和另一組學生一起上學  另二位都是老鳥一個來十個月了一個三個多月~~我是大菜鳥

呵呵這裡學日文一堂課  100jpy  二個小時~~~很便宜喔
一個星期一堂課剛好
這是深度教學~~~如果太常去沒有複習好~~也是白搭
而且我家裡的哈妮也是嚴格滋~~~
呵呵

再來其他時間~~~看看日本電視啊
弄個網拍啊
就花掉我不少的時間了~~~~~~~~~~~~~~~~~~~~~

嗯果然太久沒有寫blog~~有點遜的感覺  好害羞
總之~~~我完全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讓我成為日本通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