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回一樣!去林口補課 

不過話說...why一樣不是我的大名啊....嗟

這次的課程比上回有趣多了
but  我超想睡的!...........
因為   哎
前一天睡不好...有一點頭痛..
(我只要睡不好,就會有點偏頭痛...)
睡前還是別想太多事的好...免得睡不著 


這回的課程也比較實務..呵!老師也不同
but 講到 那個支存的課題
彷彿有如催眠曲一般.....我要掛點了啦 

而且超難...好複雜 
普通掛失到還好
空白掛失....
註記 
註記方式、方法、幾天內
公示催告..

哇!好催眠...而且後續衍生的問題 還真不少哎

今天來這把我腦袋裡的一些錯誤、老舊觀念全都一次版本更新呢
收穫還蠻多的

這裡有超多資深老師、資深同學(不過都是別校的啦)
有這個機會能來到這...說來其實也不錯
偶爾來個交流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