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萬佛朝宗」

後面是什麼山我倒是忘了~~是昭和新山嗎?不太記得呢
看到這個背景,就覺得做這個姿勢很好笑~~哈哈!一定要拍一下啦
同團的人!有很多人愛學我呢~~~要有創意~~自己想~~
這裡是 京極公園~~

這裡有天然的山泉水~~喝起來真的和自來水好喝多了 日本的自來水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
但還是「天然哎尚好」~~山泉水超冰的
裝滿我的寶特瓶我都手都冰凍了~~好冰的~~
但真的不錯喝喔~~~
而且超多當地人拿大罐子來裝水,要帶回家喝呢~~
可見這裡的山泉水多受當地人的喜愛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拿二個瓶子來裝~~
好喝GOOD GOOD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