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果然是和白蘭X雞精 完全不一樣~~

 口感一整個優 ~非常濃郁的雞湯一般~~集雞的 精華於一身~~

會想買滴雞精來補的原因也是 我的小兔兔太小了~~

網路上人家說小baby太小   喝雞精、吃牛肉最好~~~喝甘蔗汁、吃榴槤

牛肉 我隔天馬上就跑去吃陶板屋 >< 雖然很難吃  但至少補充到蛋白質 

還是請媽咪煮紅燒牛肉來吃吧~~~

甘蔗汁其實我不推哎~~~這個是單糖  通常是胖媽媽  就邊胖小baby也只是一時的 

榴槤~~那太臭了  我沒法接受  <死都不吃>

但個人對白蘭x雞精 實在是不敢喝  加上我覺得那個一定有加 防腐劑 

 所以還是試試新鮮的 滴雞精 吧

呵呵  捲媽寄貨很迅速喲~~~32週產檢完就決定要訂滴雞精

說真的  我那時候希望是訂的隔天就可以拿到  ><  因為醫生的話 實在是讓我害怕

我想馬上幫小兔兔大進補 ...........


小兔兔如果太小 生出來要住保溫箱 很可憐哎~~都怪媽咪~~

 那時候 為了葡萄糖檢測沒過  還真的節食一個星期多 ....沒吃什麼螢養的食材  ><


星期四訂貨  和捲媽說  可不可以盡快幫我寄  嘿   星期六收到新鮮的「滴雞精」



我訂的是小包裝 100C.C.  20包 $2100  

在買之前就有想過  再不好喝 也要喝個20天幫小兔兔補一下


如果好喝又有效的話  我肯定要追加啦~~~呵呵  
 



滿滿的二十包  ~有請教過捲媽~~他是說 孕腹一大早  空腹喝效果最好 

隔天馬上試試...拿出來 直接拿去電鍋加熱~~~~
 



份量還算不少喲~~熱呼呼的喝起來好棒喲  高蛋白 對小兔兔很好呦

滴雞精含有豐富的天然膠質也就是 膠原蛋白哎~~讓媽咪和小baby皮膚都QQ

還有 游離胺基酸,對人體相當好,同時已經去除油脂,並殺菌....喝起來順口


重點是~~方便~只要加熱就可以直接喝~~

不然傳統的滴雞精做法 真的有夠給他麻煩的啦~~~一隻雞好像也只能做幾碗

呵呵  這幾天喝下來  我確定是百分之百  肯定會再追加  喝到生為止~~~

然後坐完月子後  我要再買來喝 ~~補到我回日本~~~

因為日本肯定沒有賣這種東西啦~~~

喝到今天  覺得 精神有比較好  

睡眠品質有比較好  晚上跑廁所的次數少好多....孕婦真的很常夜尿~~


喝了一陣子後 有改善  覺得很神奇 

呵呵重點我的肚子裡那塊肉 好像大了不少~~~ 產檢後見分曉~~

捲媽滴雞精  http://www.wretch.cc/blog/vivi1900042/576988

補兔大作戰之捲媽滴雞精  成功~~~
 
PS. 我平常晚餐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會直接把滴雞精加熱  再煮個麵線    把煮好的麵線放到熱好的雞精裡

再煎個蛋  一起吃  口感也是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