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兔兔真的很調皮~~~很欠揍~外加任性

隨著時間邁入最後倒數計時~~~肚子也愈來愈大 ~~ 喔 睡覺真的很難睡哎

我喜歡睡右邊~~我的小兔兔就會不開心~~踢踢踢  硬要我換邊

換我喜歡的大字型~~她又不開心了啦~~~瘋狂踢踢踢   讓我知道他不想這樣睡

所以我只能選擇左邊...>< 

 這邊我又不喜歡睡  睡這邊我的腰和背都很酸哎  一點都不好睡

但肚子裡那個調皮欠揍任性兔就是喜歡睡這邊   

 只有我這個兔媽咪睡左邊 她才會乖乖的睡夢夢

而且她超愛哈我癢~~~我的肚皮超級癢的~~常常癢到受不了~~~

因為我們家小兔兔在我肚子裡的位子太小 他要不斷的擴展他的地盤~~

 所以我的肚皮癢癢後沒多久就細胞分裂又出現妊娠紋了啦


哈哈   我也是會反擊的啦  我也知道如何哈我們家小兔兔癢~~~

平常他沒什麼反應  我想測試他有沒有乖乖的住在裡面~~~

只要出一招大絕招   他一定馬上有反應

嘿嘿嘿 就是在我的肚臍上畫圈圈~~小兔兔似乎也會感覺到癢癢  就會踢踢踢 

嘻嘻 超級可愛的啦~~


每當他哈我癢哈到我受不了的時候  我也是會反擊的~~~

別以為我這個兔媽咪只會坐以待弊  
你這個小兔滋 媽咪也要來你癢癢~~受不了


星期三就要再去產檢囉!到時候就可以知道我們家小兔兔長大多少~~~

看看我的補兔大作戰有沒有成功  小兔兔要乖乖長大變成肥嫩滋喲~~




唉!我的肚子是愈來愈花了~~擦什麼都沒有用 補充什麼蛋白質也沒有用~~

什麼都沒有用~~~誰能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