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年拔二顆了說

說真的!
我很討厭去看牙醫.....
  討厭嘰嘰嘰的聲音

覺得很可怕~~很噁心~~~

唉!但星期一(5/18)還真不能不去~~
下午莫名的開始牙痛....

想說是不是吃太甜啦~~牙痛~~

結果不是~~好像是上面那顆智齒在做怪....
嗟!超痛的~~

馬上打電話去預約晚上拔牙...
但在拔之前我一定要先吃的飽飽飽才行.....拔完後不能吃東西

嗯!這家牙醫和我之前那家牙醫~~真是天壤之別...
這家服務!設備佳、醫生態度也好..最重要的是技術好

但照x光後~~嗯!我還有一顆智齒要拔....煩啊
還有蛀牙要找時間去補....

唉...說真的~牙醫我不是很想和你打交道呢...

但確~~~不得不...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