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之前說32週有近1700克 是怕 小兔爸太擔心~~

 其實那時候只有1617 >< 真的很小

還好經過我二個星期的努力 ~~我們家小兔兔終來到1991 近2000克


之前偏小的腹圍和腳骨都跟上速度了~~~來到34週  

聽到   醫生說 不錯不錯 趕上來了喲  

我心中的大石頭  也終於可以放下來了~~~~不枉我二個星期胖了快二公斤 ><

看到小兔兔的體重快二千  我的心  真的飛了起來  雖然知道大約  是這個數字  

還是經由醫生口中說出來~~~~心情還是輕鬆很多~~~

而且醫生說我們家小兔兔的腿很長哎  哈哈 

頭偏小~~醫生說 沒關係 這樣比較好生~~~~~

只要腹圍和腳骨、體重有跟上速度~~就代表我的胎盤和臍帶是正常的 

小BABY在我的肚子裡  才是安全無虞  沒問題~~~

說真的  32週看到小兔兔一點都沒有長大~~我的心還真痛哎   超擔心

聽到一點點小BABY可能有危險  做媽媽.......心情真的很沉重哎

所以老人家才形容「小BABY」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有一點點可能性的損傷 都不能接受   .....
擔心心 

 完了 我己經步入慈母的那條不歸路了  >< 

嘿嘿  今天剛做完產檢   來分享一下 我的補兔大作戰的心得~~~還有戰略

每天早餐: 1. 捲媽滴雞精  
                
                      2. 一杯新鮮現打的 「豆漿」....我有買超淨豆漿機  


                          會再加上 安麗的優質蛋白素  補充「蛋白質」

                     3. 肉包 、蛋餅、三明治等等 

       
午餐、晚餐 有時出去買  也盡量選牛肉炒飯、牛肉炒麵、牛肉麵

不然就是自己弄  鮭魚蒸豆腐......(豐富蛋白質)

 中間每天會喝上  一、二杯的鮮奶OR 豆漿   ~~~~~補充鈣質 

先前幾天 真的都有吃宵夜~ 媽媽準備的香菇雞、紅燒牛肉、牛奶 

 不然就是出去買魯味~~也是不外乎選 肉和豆腐為主

都是以補充蛋白為主!! 

 蛋、奶、魚、肉、豆  
都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啦 很認真的補了一個星期  會累哎~~宵夜就不一定會吃了 .....

接下來是黃金倒數一個月  很多人說正常吃小BABY就會大~~不用刻意補

但我們家的小兔兔 是任性出了名~~我還是多多注意吃的這部分 比較實在....

 

今天在照超音波~~小BABY的臉臉看的好清楚喲~~~第一次覺得超音波的神奇~~~

有很多人照4D超音波 太立體了  反而覺得很可怕 ~~

 這種傳統的二D超音波  看起來  小BABY就Q多囉......


 

小兔兔今天開心的張著小嘴吐著舌頭   跟媽咪做鬼臉哎   

產檢完  和上次心情完全不一樣~~~  明顯的鬆了口氣~
~

小兔兔要乖乖喲  最後一個月的黃金衝刺期~~你要加倍努力肥嫩肥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