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就聽導遊在吹牛 ~~~~
一直說這裡的熊很厲害有多靈活說的熊會跑100公尺快跑一樣~~
我都覺得他在騙人~~小高(導遊名字)因為你太像賣藥的了~~
所以我都不相信~~~
他說這裡的熊會雙手合十跟我們拜訪拜訪~~~
說這裡的熊會用單手接蘋果~~
說這裡的熊會直接張開大嘴吃蘋果~~
喔!我都覺得不可能~~
有那麼靈活嗎~~~
為了測試它們~~
我們買了200日幣6-8顆蘋果~~準備好好的試一下它們的反應~~

呵呵!說時遲那時快~~我只能說這裡的熊太屌了~~
LOOK LOOK


還真的雙手合十~~看在它那麼可愛的份上!賞它蘋果一顆 ~~
但小高說~~不能那麼容易給他們吃蘋果~~
要遠遠的助跑~~將蘋果狠狠的砸它們!
但這些熊果然是有訓練過~~~我們助跑再丟蘋果~~
他們都能容易的接到~~輕易的化解我們對它的攻式~~~

這是它們接到蘋果吃的照片~~有沒有看到~~厲害喔~~
真的太酷了~但我還是有給他助跑丟看看~~我想看它們有多厲害~~
但我只能佩服它們~~真的好靈活~~
而且這裡的熊也有參選總統呢~~你看~在和我們拜票呢~~覺得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