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這是今天的寫照~~~
而我
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整理房間~~~
因為太亂了~~~
地上都是北海道的戰利品、還有之前就堆積的沒穿過的鞋子~
還有書桌、電腦桌也放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找不到空隙練畫我的四格漫畫~~
最近想把一些笑話,畫成四格漫畫~~
但真的我真的不會畫畫~~
我的人都 是最簡單的~~「界」把田改成”O ”那種最簡單的
超遜的說 ~~~
想用電腦畫~~但以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說~~~
現在要回憶真的有還難~~~
所以只好~~
先把房間整理一下~~桌面清空一下~~
我想把以前上課的書拿出來溫習一下!看想得出來怎麼用嗎~~~
希望我可以想得出來 ~~~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了呢~~~
熱到 狗都中暑了~~毛太多了~~
***人就不用說了~~好熱~~收起房間有更多阻礙~~因為熱到都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