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大叫

我要戶外活動!
想騎腳踏車...但不是累死人來回數百公里那種......我要輕鬆聊天邊騎邊看風景那種!我不趕時間呢
想要去戶外走走

我要坐ㄅㄨㄅㄨ離開桃園縣啦~~
我要去戶外郊遊啦~~~
我要陽光、很大很大的陽光...
不要不要雨天雨天啦....

我要拍照拍照狂拍照啦~~~

奇怪!以前的司機都跑到那裡去了!清雲!忠偉~~人死到那去了!
你們不是我們海賊團御用的司機嗎?


內灣螢火蟲
宜蘭太平山
山上人家
鶯歌到淡水腳踏車
舊草嶺隧道單車徒步遊‏
龍門至鹽寮自行車道
還有還有那個嘉義那個「塔塔加」說真的我聽都沒聽過!最近是聽佳臨說!他說那裡很美...

我通通都想去........

還有基隆還是台北有坐那個飛行傘!其實我也很想試~~呵呵!

我要豐富我的生活~啦~~


海賊團御用司機...看到請和我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