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322的計劃是要和索隆、喬巴、學儀來去拜財神爺的說
那裡知道!我們家那個索隆..不虧是個麻煩人物....不是中暑、感冒就是女人痛..
嗯..所以我每次都說索隆..是沒路用的腳小.....哈哈!
人太少了!~~而且學儀犯了很嚴重的錯!上班後就挫的等...所以也沒有心情啦..

所以囉!~~就取消了!~~不過啊!琍婷剛好要去龍山寺拜拜..
龍山寺~~~在萬華呢~~~讚喔!
那裡有一家好喝的古早味愛玉冰.....我想吃好久囉...嘿嘿嘿
號招一下號招一下~~找司機找司機...小照就是你了!..感思啊

在龍山寺和觀音普薩說了好多話喔!~~
最近的心..不是很平靜呢
   氣..也不是很順呢...

所以琍婷一說要去拜拜,馬上報名啦...

今天真的超熱的~~拜拜後就來去找那間傳說中好喝的不得了的古早味愛玉冰...
不過啊!小照和琍婷都很遜呢!都沒有聽過這家呢!
還是我是電視兒童啊!~~~我知道這家很久了但都沒有來喝過~~今天有到萬華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
昨天小照還叫我要抄地址~~嗯!是有抄啦~但忘了帶也等於沒有抄啦
那家那麼有名~~問一下就行了啦

呵呵!果然很有名~~~隨便問一家小販~~大家都嘛知道...
就是這家~~~~超有名的啦~~~
看起來就好好喝喔~~而且啊!走近店家就覺得有淡淡的愛玉麻吉檸檬香呢....



來一「袋」古早味愛玉冰~~哇!真的是透心涼啦....
今天有熱到喔!~~而且說真的!現在好吃的東西好像都要排隊呢~~
我只能說!台灣人就是愛排隊啦~~~
不過真的不錯喝
冰冰涼涼、不會太甜、喝起來和訪間賣的愛玉不一樣!
這裡是純手工自己做的~~~生意好到不行...

而且這裡外帶啊!都是用「袋子」裝的~~~
就像小時候買早餐..豆漿、米漿那種樣子~~可惜那時相機沒電了!不然也可以拍一下
呵呵呵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就和小照去台大囉~~~
今天要當假麻豆~~~
小照和一行朋友們~~本來就要到台大外拍~~聽說最近是台大杜鵑季呢~~
聽起來感覺很厲害呢~我以為是整片整片的杜鵑~~
嗯!不是呢!哈哈
是一小株一小株的說...台大~~台灣的最高學府~~沒考到也是可以來參觀的啦


假麻豆、假麻豆~~我是假麻豆~~硬是要拍一下!
台大很有名的椰林大道~~拍一下拍一下啦~~
和琍婷還玩小朋友的遊戲....果然有點幼稚~~哈哈


還真不少人來台大拍照呢!人人手上都有一台「普落」級的相機呢~~
我也想來拍看看!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哈哈!小照還說!出來還敢帶沒電的相機~~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看我的相機有沒有電~~~傻傻的~~~

不少網拍的人都來這裡外拍呢~~~有一組人馬~~哇!那個麻豆有夠瘦的啦
真不知道有沒有吃飯~~身高最少有168以上吧!說不定有170喔
體重可能少40出頭了不起!說不定只有3開頭~~瘦到不行呢
我想!我再減個十公斤 也到不了那種程度....
瘦瘦瘦啊!~~紙片人~~我沒法度啦~~~



嗯!今天拍下來!我覺得這張最好看~~~坐著這張~~很有fu~~

晚上大家揪揪的說要去公館夜市吃東西~~
當然好~~沒去過呢!去看看也好~~~~
到那裡!才走到第一條街~~門口第一攤而己~~就看到我喜歡的衣服呢~~呵呵
馬上和琍婷說~~我要去找提款機~~(今天出門小照叫我們不要帶太多錢!龍山寺很多扒手)
呵呵呵!
後來琍婷也跑去找提款機~~
結果我們這二個人~~沒什麼在吃東西!就一直逛街一直逛街~~
今天買了幾件雪紡紗的衣服!看起來超夏天的~~呵呵呵

整個逛下來!只有我們倆個買衣服!
其他的人就真的是「吃吃吃」~~~兄弟檔去排那個雞腿飯~~嗯!聞起來很香啦
但我要逛街~~沒時間啦~哈哈
和琍婷後來就隨便買個魯味吃吃~~墊墊肚子~~就繼續逛...

最後我們倆是都有戰利品啦~~最後就開心的回家囉....
最後感謝司機大歌~~小照~~感謝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