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
7點20分....我完全沒有睡飽....好累喔

嗯!看到阿霖!就想噹他!沒有原因..就是想噹~哈哈

看到他曬傷的肩膀!嗯!硬是要碰一下啦~~哈哈!就是要讓你哎哎叫...



阿霖很笨..開錯路!明明要去龍岡載朋友還往高速公路方向走...

他的朋友~嗯!阿猴..嗯!很高興認識你啊!~~

財神廟!我好久沒有來了!想想上次來!是什麼時候呢
嗯!呵

今天來到這~~就是要把過去的自己找回來...
煩人的事就這樣吧!反正沒有結論~
我也不想再去追究也不想再去思考就讓他順其自然吧.....我想時間會給我一個答案

我!要把過去那個自信滿滿、運氣人氣旺旺旺的我找回來...
前一陣子業績太差!雖然是景氣也有關係!
但我自己也知道!是自己不夠努力~~得過且過.....呵呵!

呵!來到財神爺這,當然是來求財的囉!~~
業績好!考績好!年終才會好!薪水才會加...
這就是我的工作的目標啦....雖不求第一!但也不能太差

今天回去後!我~要認真上班!然後那個自信滿滿、運氣人氣旺旺旺感覺會慢慢的回到我身邊....

今天很誠心!也很誠意!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七年級講話都那麼直~~
怎麼我..這幾次來都只有三個聖杯

上回佳嬡來也有求得個  全開~~金牌一面呢...超強的

嗯!原因..我找到了!
原來我們有些流程都錯了!....
原來啊!~我們把錢還給財神後有開一張單據~那張單據要去火爐那化掉呢!然後再去求招財錢
然後下次來的時候要把前一次裝發財金的紅包袋拿去燒金紙那化掉...

我們都不知道呢

嗯!今天的我~~雖然和之前一樣是三個聖杯...

但不代表怡伶會和之前一樣是二個or三個或者是更高....
他..

哈哈哈!嗯!我要認真一點...

他今天超強的!~~~~only  only  一個聖杯...

在他結束後!嗯!我真的在心裡有!ㄆㄨ ㄘ 的笑出來...
哈哈!弱弱弱....有夠給他遜的

而二個大男人!阿霖和阿猴就在旁邊坐著聊天等我們....
終於好囉~~~

那個死阿猴、臭阿霖..問我這裡的招牌是什麼...他們是第一次吃

我好心介紹~~那個脆圓、芋圓是最好吃的
和他說超好吃的~~真的我來這裡必點~~一定要吃

嗯!死阿猴他說!好~~
那我要一碗小碗的~~~裡頭的料~~「小薏仁」...
xx啦..

但我不死心的~~再和他介紹...那個真的很好吃呢~~
是這裡來買的人必點的呢~~
你要不要再想一下

嗯!好吧!那....來個「小薏仁」....ooxx啦管你啦  管你要吃什麼嗟..

輪到我囉!~~
我要吃熱的~~我要加「脆圓、芋圓、小薏仁」..我最喜歡的三劍客...呵呵超好吃


哼...在公園裡吃豆花!嗯!還不錯啦!只是風涼涼的!還好我吃熱的

椅子溼溼的~~他拿面紙..都沒有拿我的~~
還噹我~~~~嗯!沒有要幫你擦椅子的意思!叫我自己想辦法....

才吃完豆花!這些人馬上要吃午餐....

最後選擇「肯德雞」好吧!那我要吃二塊雞塊

我們叫了!二桶!我那桶不要有雞腿、雞翅、雞胸肉...嗟!服務人員不給我選
超小氣的

那個阿猴還敢說我麻煩!他自己還不是一樣!不吃香茹、茄子、洋蔥、苦瓜...
你和我一樣好不好...

嗟!你是挑食!我是挑嘴....敢笑我~~嗟

還想偷偷換我的雞塊...

呵呵呵!好飽!想睡覺.........再來就是回家休息囉!阿霖小老婆不知要換什麼鬼
我和怡伶 回我家休息

後來太累了!下面不想有行程!我要睡覺....再見!886

哈哈!把他們趕走....

結 束 我一天累的要死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