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要報稅
............................但這個是我最不想做的事~~~呵呵
其實用自然人憑證可以等到最後一天  在弄也不遲...

只是我這個人不喜歡拖到最後一天~~
本來5月初就要申報了~~~~但今年中信卡繳所得稅免手續費呢.......
想說今年要不要改用信用卡繳.....所以拖了一下
but 哈哈還是用金融卡扣一扣比較快....
報完稅囉...


五月說真的還真忙...
家人都說沒有看到人~~~哈....嗯!是很忙啊

忙著和海賊團、跳跳團出遊......
忙著拔牙.. 
忙著看盤
忙忙忙.....

網誌~~好像落後很多呢

這個月是我寫最少網誌的一個月呢
但這個月我很忙呢~~~
來補一下

不然學長又碎碎念~~說我的梗會慢慢不見~~因為都不寫了

嗟!才不會~~我會記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