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美喔~~~~
很像加拿大~~這是惠玲說的!不是我~~但也只有這個景像而己~~~
加拿大~我也很想去呢~~惠玲說比這裡漂亮十倍呢~~


而我在這裡的留下的記錄也不少喔~~這個背景不錯喔~~山嵐裊裊,環繞在我身邊



這裡很漂亮呢~~而且有二隻天鵝~~~~以前都覺得它很漂亮~~怎麼近看覺得它很可怕呢!
而且長的有點醜!不像心目中的天鵝....並它會咬人呢
看吧!快被咬了喔~~

黃建璋同學差點被咬到說~~名字我應該沒有記錯~~一樣是同車的~~第二天大家一樣不太熟啦

走走走~~看到工具忍不住拿來利用一下(其實這是鹿角)啦~~~
LOOK LOOK 中壢&桃園大作戰 


不過我的贏面比較大啦 ~~因為我年輕有活力啦~~   惠玲你說對吧!
PS.別忘了我的豆漿~~你說要做給我喝的喔~~五殼豆漿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