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518麻辣鍋  gogo日期應該沒有記錯吧  ~~~孕婦總是多忘事~~~哈

517接到梅利號的電話 說要去吃火鍋  不過原本是約 「鎮記」哎  

鎮記太遠了 我不想去  和梅利說 如果改去吃 梁記  我才要去~~~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居然說ok哎   我這個騙吃騙喝的  吃免錢意見還那麼多  >< 

我想預約七點  但麻吉說六點半就ok啦  叫我先去坐著~~~~

嗯!ok啦 我這個閒人 來去劃位  是最快的喲     我叫了 麻辣和大骨鍋~~



自己就先點了一批菜  先下鍋煮       



麻辣鍋的最佳伙伴....豬肥腸


超有誠意的 「花枝漿」花枝滿滿是~~~放到大骨鍋裡 很適合孕婦吃喲
 


麻辣鍋的好朋友~~~老油條~~

還點了金針菇....豬蹄筋...先點一批~~~(因為是單點  所以特別注意價位 )





但大家真的太慢了 我就先吃起來了喲~~~~~


說真的  豬蹄筋和豬肥腸在麻辣鍋裡 煮到好 特別香特別好吃~~~呵呵

豬蹄筋有豐富的膠質~~很適合孕婦吃哎~~~

豬肥腸~~就是這味  放在麻辣鍋裡 就對了~~~~~不過有點辣  我這個孕婦不能吃太多 

大骨鍋才是我的好朋友~~~  很推  「花枝漿」  

 口口都有滿滿的花枝  配上 梁記特調的 豆乳醬   口味真的還不錯吃~~~~

說真的 我己經吃一輪再加好幾輪~~(因為我點的東西不多啦)  慢慢吃  

我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一份的花枝漿~~~ 因為放在大骨鍋裡真的還不賴~~~

都七點快十分了 都還沒有人來~~~不過他們應該不會放我鴿子吧  

如果放我鴿子 我應該會爆炸吧~~~

人  陸陸續續的到了~~~可惜索隆今天  是大姨媽的第一天  疼到不行  不能來..

還是海賊六缺一的局面~~~好久沒看到喬巴了~~哇!她瘦了很多哎 

梅利號也是  生完都瘦回來了~~~嗯! 我也要~~哈哈 我也要瘦瘦的 

現場我的肚子最大~~~~~~~~~~因為我是孕婦~~~

呵呵  不過喲 和他們聊的話題 不外乎是職場上的 你爭我奪~~哈哈離我很遠囉

但能知道大家過的還不錯 ~~也就夠了~~

喬巴的小寶寶還是一樣愛笑~~~有酒窩  就得分~~~我喜歡~~

吃吃喝喝聊聊天  時間  咻的一下 就不見囉~~~

現在說真的  梅利號 喬巴 我 三個都陸陸續續結婚 生子  

 說真的 要約吃吃喝喝也是有難度的哎.....接下來 我生完沒多久又要回到日本

呵呵~~~不過好朋友 是不怕遠距離的~~~~

下次聚會就不知道又是那時候囉~~~~~呵呵   珍惜每次聚會~~


 
 
 
arrow
arrow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