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認為吃的東西真的還是咱「台灣」尚好呷....
雞蛋仔不就台灣的雞蛋糕嘛....
只是他是沒有一顆一顆的!香港是一大片那種...



(喔!第二天我的眼晴超紅的!..我想應該是隱形眼鏡都戴太久的關係吧....每天都玩到三更半夜才回飯店)
整個累到不行的臉.....哈哈

咖哩魚蛋嘛...套一句小白兔說的...不就是 火鍋料嗎...呵呵
但咖哩魚蛋還有咖哩味啦...算是有加料啦...
我也覺得soso

但那個雞蛋仔和咖哩魚蛋喔喔鎮...都是喬巴一直吵著要吃的...
想說都來了!就吃吧!反正銅鑼灣的店都還沒有開呢...
銅鑼灣是個好逛街的地方...喜歡逛街的美女們..
這裡絕對可以讓你逛上一整天喔(12點半店才全開)
不過一群人搶著吃..東西是變美味些啦...
但說真的...咱台灣吃的東西真的是「尚好呷」啦....


龜苓膏...來到香港不嚐試看看好像不太行喔
我們點了傳統的及珍珠口味的龜苓膏....
我覺得蠻好吃的....不苦的原因應該是我們加了很多糖吧...
單吃真的有點給他苦苦苦啦....

吃了感覺有退火的感覺....
(蔡同學真個心機很重..穿那麼漂亮,他還不畏腳酸的穿楔型鞋..
 雖然我也有帶楔型鞋..但我整個腳酸到不行再穿下去我可能會抽筋就做罷了)


不錯吃喔來香港沒有吃龜苓膏..感覺沒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