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在我們首席按摩師幫小白兔按摩的同時!
健康寶寶1.2.3號*娜美&騙人布&魯夫探路去...
先是看到X記蛋塔..超多人排隊的說!騙人布說這家很有名...
所以貪吃的海賊們..馬上跟著人潮排隊去...買一下

嗯!套一句前幾篇文章用的段落...
呷的東西喔...還是台灣的「尚好呷」...
大家都覺得還是台灣「肯德雞蛋塔」最好吃....真的...
這裡的比較膩一個人吃一個..太膩了.....

再來看到XTC冰...他們說這個是雅婷之前有推薦我們要去吃的店呢...
所以再由健康寶寶1.2.3號*娜美&騙人布&魯夫探路去...
呵呵!~~這家還可以試吃呢....結果我試吃了好幾種口味..
買了..芒果VS西瓜口味...但我覺得..西瓜比較好吃...
芒果有點膩說...西瓜就比較爽口.............好吃
後來覺得這裡有冷氣吹!對中暑的小白兔可能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把按摩陣地移到這裡來...

喬巴選的口味是...草莓VS香草...一樣水果的比較好吃 ..
草莓不錯!~~香草也是吃太多有膩的感覺....

我喜歡西瓜口味....有點回味呢....想再吃一口...

怎麼辦!蔡大美人在我後面呢....整個畫面的風采被他搶走了嗎
哈哈哈...蔡大美人你幹嘛在人家後面啦....

半山手扶梯
......這個我給十個X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像劍湖山的手扶梯...真的很像...
來這讓我少逛了好幾個小時的金百利....唉...下回說什麼也不特地來...
來這也是想吃蘭芳園AND XTC冰...西瓜口味..不然絕不來...
不來.....十個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