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件小澎裙~可是今年元旦就購入的夢幻商品......my love
放了好久好久 終於有場合可以穿了~~嘿~~
和"冷"約好今天是去南寮外拍的探路之旅.................

冷說他要勘查地型....之後再找時間來外拍...
呵!反正都要拍  先試拍一下也無坊..我要當麻豆

而dragon和kiki也一起來~~~dragon 最近購入500 d 和定焦鏡後想試看看 就一起我們去囉
大伙..拍的可開心呢....看dragon 超認真的呢...專業攝影師...pose、駕勢十足




這可是dragon專屬麻豆 kiki是也...這張構圖、我和冷都很喜歡喔!...很美


呵!原來冷在拍我的時候..那麼認真那麼專業喔~~(這可是dragon側拍的喔)
在”冷”眼裡~~我應該是最可愛的小麻豆吧...對吧

而且小麻豆我還有自備小道具~~
星星棒..那妙用可是無窮啊...





呵!話說dragon買了..定焦鏡..
定焦鏡..是專門拍特定物品的鏡頭...
啊!麻豆我就先試看看效果囉...不過冷也是第一次使用...

但~~等他對好焦~~再回到我臉時!我表情都換了n+1次了說
這樣他補捉不到我瞬息萬變的可愛表情啦....

你快點熟悉定焦鏡啦....

題外話...
哎 dragon&kiki 啊你們不是和我們約七點半嗎?呵呵!啊!怎麼9點半才出門...很忙嗎?哈哈
我們可是煮著 kiki在峇里島買的公豆咖啡 恭侯大駕呢..

kiki到後來也拍出興趣了~~不斷問我 還有什麼小道具..
嘿!我還蠻多的哎! 
我還有風車、扇子、金色翅牓、小禮服、還有另一件澎裙..


呵!好期待..冷出差回來的外拍喔~~~
我可以用行李箱裝我的小道具..還有更換的衣服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