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話說10/13可是我們家魯夫的生日呢...
第三天有人提醒了我們說要不要買東西送魯夫啊...
本來要送一些鈴鈴噹噹的項鏈送他的說...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大家有共識要送禮..但沒想到要送什麼玩意...
結 果在有一家店
我和梅利號眼神一亮....閃...這個可以送他~~
好好看喔~~~好好看的豹紋圍巾喔...

唉!我真的是一個很壞心的人...哈哈哈整人都是整於無形...

我還叫魯夫來試戴給我看.....讚美他哇!好好看喔..
呵!明明知道這個很適合魯夫...但卻不能讓他買到...
再喊完好看的同時........馬上叫老闆......
好~~老闆給我包起來.....馬上付帳...
魯夫傻眼..因為他也想買....但我不肯!
還指著他的鼻子說...「你....不能和我買一樣的」..不行
他的臉變了~~變的稍稍的不開心...但他可能想說可能還有好看的吧
再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沒想到!他再看上的那一件....在考慮的同時...
我又說~~哇這個好好看喔....老闆幫我包起來...
嘻嘻..他整個傻了又傻.....呆了又呆...的看著我
魯夫說...你幹嘛又把人家喜歡的選走啦....
我再指著他的鼻子說.「這個我要送我姊的.你不能和我買的一樣
(其實這是我自己要的啦...豹紋圍巾我也很喜歡呢...
 下次換你借我啦......哈哈哈)

哈哈哈!他整個應該有生氣到一直嘟嚷著!幹嘛不能買一樣的
我可以和你錯開不要同時戴就好了....
但我非常堅持...不行...不行....不行...
(開玩笑有一條是要送你的,怎麼可以讓你買)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囉!在用餐時間..他還是不斷的啐啐唸..
幹嘛不讓他買啦...很煩呢..還想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去偷偷買...
阿呆...你不知道身邊所有人都是共犯嗎?怎麼可能讓你買成功...哈哈

再來還有些時間...又逛了其他家店..中途喬巴很壞...
一直說他戴那個豹紋圍巾有多好看....一直說......
他就很XX...哈哈.還是不死心的來問我..可不可以買一樣的...
當然回答一樣是「不行」囉....嘻嘻...

最後在離開這裡的同時....
我們海賊團就齊聲大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將豹紋圍巾送上..
嘻嘻!魯夫的哭點真的很低呢.........
馬上紅了雙眼.........感動呢....


好好喔!頓時大家都在想那自己生日的時候有沒有...這種驚喜...
我也想要...但以你們笨拙的手段!可能會被我識破喔...
我以前就識破我大學麻吉們給我的驚喜..呵呵!但我還是很感動的啦...
哈哈哈...以前我都整他們整到哭呢..下次誰生日..要動動腦嗎?

有時候真是佩服我自己..鬼點子怎麼那麼多..太聰明了
我爸都說我想這些有的沒的最厲害...哈哈  小聰明特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