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在太平山要下山時..
我們想說纜車可能又要等二小時太久了所以選擇了公車...
喔!在公車開的那一瞬間,我就後悔了....
我快要吐了....好噁心喔...好晃喔...噁噁噁...
而且我們坐超級久的...從山上到山下沒想到居然要坐那麼久
有點渡日如年的感覺....好噁心喔...現在想起來我都有噁心的感覺.噁
健康寶寶1.2.3.4號陸續掛點....而病貓1.2號就不用說了

好不容易看到地鐵的標誌!我超級想下車的..
可是我們坐雙層巴士...有三個坐上面...沒有下來所以無法下車..
還好再下一站上面的人終於下來了...喔..
馬上下車..天啊..踏到地板的我有重生的感覺..
我們六個全部都想吐....
我只能說香港的公車真是太強了...以後我再也不坐...
等再久的地鐵、走再遠的路、等再久的纜車我都等.我都走.
打死我再也不坐香港的公車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