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大作戰

進攻~~目前小兔兔位於亞耳市政府正準備去付梵谷的約會



鏡頭不夠廣~~~是哈妮最大的痛 > <....

噴水池在法國隨處可見~~亞耳市政廳前肯定不能缺席



法國有些噴水池的水是可以生飲的喔~~不過這個不行~~要注意標示喔

噴水池的造型 小兔兔覺得很帥哎




獅子如同中國人的龍一樣  權利的象徵  ....

下方的人型噴泉口 好像是那一國搶來的東西  崁到這裡來的(如果小兔兔沒有聽錯的話)

獅子在正上方~~彷彿就是宣示主權一樣~~和下面的人說...要乖乖喔~~

不過現在這裡感覺有像許願池 ~~ 下面有一堆銅板


接下來 就是哈妮硬要小兔兔和 天鵝合照........動物園嗎?


小兔兔身後有三種不同建築  不同年代 分別代表著 樸實、華麗 與奢華

不過細節~~嘿  小兔兔 有點忘了啦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  就請領隊和你說明囉

我們總仔是說的很詳細 ~~不過~~呵!嘿嘿 

來個華麗的代表~~這個是教堂喔~~遠遠看就覺得很有fu了

  共和廣場侵略大成功...

接下來就要去找梵谷囉~~~小兔兔最喜歡的星空下的咖啡廳....

大膽鮮明的色彩~~~讓我印像深刻

在羅浮宮 奧塞美術館中的  自畫像 還有嘉舍醫生的畫像....這二幅畫(找不到形容詞)

和梵谷約會完~~我就來去吃美食囉...


冷笑話時間到....叫我黑兔281

好的用餐環境
...遠遠就可以看到斷橋..~還有垂柳相伴 當然還有帥歌服務生~~  一整個得分



整齊美觀的餐具....



可以為前菜、沙拉加分的橄欖油...辣味的喔



可能吃完就飽的餐前面包~~~上面的起士條 可以配著一起吃  



也可以加到美味蔬菜湯裡~~讓湯更上一層樓的小配料喔



一大鍋 (四人份) ~~看起來很醜~~  

這蔬菜湯可是集了各種蔬果的精華 再加上n種香料化到湯頭裡 ~~~


再來~~正宗義式薄皮批薩來囉

(純對沒有芝心喔)   沒有過多的材料~~單純的調味 烤到剛好的皮衣 吃起來脆脆的

咬下去就是 你想的那種「卡滋卡滋」的那種fu  




讓我吃了還想再來一片.....呵呵!~~這回法國之旅~~!該死的應該讓我胖了不少

怎麼辦我蜜月回台要宴客哎~~~ > <

主菜還沒有出現呢~~有沒有很多料啊....




水煮馬鈴薯....特調醬汁  加上新鮮的魚....

不過 我有點忘了這個味道~~~~

因為

我的心   只記得那個 「正宗義式薄皮批薩」  來著


午餐後~~要朝「嘉德水道橋」前進~~囉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1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巴黎鐵塔 凱旋門

法國❤蜜月❤DAY1亞維農

法國❤蜜月❤DAY2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2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2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相關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裡頭都有喔  

ps.其他未放上來的相片會隨著blog進度陸續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