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左右兩個人的臉臭不臭....
喬巴你就不要再矯辯了啦...
明明就臭的要死..看到你那張臉的表情我就想笑.....
人家小白兔是不舒服..你是臭臉喔....嘻嘻...

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這樣才是正常的...怪了我的SHOPPING戰利品呢!那個好心人在幫我拿啊..
呵呵沒有啦原來還是自己背..沒有看清楚啦..果然沒有好心人...

喔!到這裡排隊可是足足排了二個多小時才坐到纜車說...
哇有夠久的!還好我們自得其樂的能力還蠻強的...
拍拍照、聊聊戰利品、幫小白兔舒壓..他中暑了...

到了太平山..我們居然沒有馬上去看夜景
反而..在記念品店逗留超久的.....
女人嘛...看到小東西總是想要買...
手環、手鏈、可愛的鑰匙袋、宥宥的可愛鉛筆盒袋、美枝姐和佳嬡的禮物
小白兔的中國風禮品....
SHOPPING TIME'S UP 買買買啊.....(英文整個亂亂拼)

還好我算是個理性的消費者..我只有買一樣..哈哈
中國風的眼鏡盒..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啦...
可愛的鑰匙袋..都被選光了!其他的都呆呆的好拙..不然我也蠻想買的


呵呵說真的夜景真的沒什麼..但很適合情侶來...可以互相取暖聊心事

呵呵!本來來香港前,我一直吵著一定要去臘像館..那裡有真人鬼屋呢
說什麼也要去裡頭體驗一下...
可是我的雙腳在抗議~~我怕我跑不動被鬼抓到..會嚇死
而且門票比想像中貴好多喔....所以就算了沒有進去
但還是有和 門口的李小龍合照囉...
啊喳...

怎麼樣  POSE還擺的不錯吧......啊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