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號表情...我覺得很Q...

學長、同學、朋友都說 這件小澎裙很短....
哎..是蠻短的啦
但我有穿安全褲啊...
不然~~那個”冷”先生不會讓我穿出門....他整個很怕我走光....



嗯!說真的~~那天拍照 我有一點曬傷哎...
回到家照鏡子~~發現臉紅紅的~~~我還笑「冷」你完蛋了啦 你變紅鼻了...曬傷了
結果

我自己也是~~喔!又要被梅利號閒髒...
機車哎!之前從長灘島回來 ~~梅利號說我的腿很髒....
我在那天天曬太陽好不好..沒有變黑才奇怪...



我今天照鏡子忽然發現!我鼻頭脫皮哎! 怎麼會這樣..

而且今天梅利號說我配色配的不夠好...又不幫我想 要配什麼色

喬巴也說 我幹嘛穿黑色上衣

啊!我也知道要緊身一點的 不要黑的啊....但我就沒有嘛!

我今年都走日系風哎! 日系美少女 都嘛有一點點鬆鬆的~~~~~
而且 我的衣服顏色都比鮮豔的呢~~~我還真想不到........要配什麼色....

梅利號 ~~你說 快點

還有我下次要外拍! 你有很多 配件  呵!我要借我要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