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和 冷一起去逛 竹北大夜市...
沒想到他也是第一次逛哎!超好笑的!
住那麼久了~~居然今天第一次去竹北的夜市...

我們一路吃了 烤臭豆府、清蒸臭豆府、淹芭樂、炸花枝丸、粉圓冰..

.............
不過臭豆府系列都是他說要吃的~~~可不是我的正餐喔...

我蘇娜美..熱代表..也是個任性的傢伙
正餐..一定要是熱食、熱呼呼、不是飯就是面類的 才行


呵!夜市必吃甜點....霜淇淋...我必吃

嘿嘿 老板 我要巧克力+香草的  還有要用巧克力脆皮喔....

呵呵 沒想到買單的 冷 心機真的很重

只給我吃一口  整支沒收...他說怕我變胖..晚上吃太多了

我整個超級覺得太委屈....(整個圖檔沒有一個附合我當時心情)

然後在那一秒內..我的眼眶瞬間有淚光..心裡暗中盤算..等一下回他那我要把行李收一收我要回家...

雖然他是開玩笑..但表情太認真  就是不給我吃霖淇淋的臉 讓我感到萬分委屈....說是為我好...


哎!沒想到這回我居然為了霜淇淋眼眶泛著淚...只能用委屈萬分的眼神看著冷血無情的他

  嗯!看.我有多愛吃霜淇淋

我想可能是冷有感受到我的委屈...

  說以後有冰淇淋都先給我吃...除了特殊情況 不行外

  還有要帶我去吃 現烤的甜筒皮+哈根踏死  以補償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