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最後shopping time in 機場
嗯!在最後一站香港機場內....
大家除了選購榮華*小桃酥外...
其實我的心還掛念著我的Gucci 錢包 or 包包 

所以看到Gucci就跑進去看價錢了.
沒想到海港城的價格真的和機場內一模模一樣樣呢

哇!看到我想要買的包包了!忍不住拿起來背一下...
哎!我果然是女人..擋不住誘惑...
嗯...我想我應該是被梅利號、蔡大美人及喬巴帶壞了..
好想買名牌喔...內在 vs. 外在 大決擇

「消費習慣慢慢的改變....
 從和上任男朋友分手後,及和這些麻吉更麻吉後
 消費習慣真的慢慢的改變..總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自己想買什麼,只要經濟能力許可下..都會下手給他買下去啦
 但以前的自己經濟能力一樣ok,但就是捨不得買太多衣服、鞋子及奢侈品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想法慢慢的改變....
 再來雷曼事件後更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花掉總比賠掉好...真的
 而且之前我同事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克制自己的慾望...這句話聽下去之後...嗯
 從此我真的對自己很好......
 但還是會存錢啦and努力賺獎金啦...
 我是娜美呢..要用最少的錢買到價值最高的東西!」
 
所以囉!來到gucci 走了又走 看了又看..看了錢包又看了包包 
內在和外在我到底要選那一個呢..價錢其實差不了多少啦...
但我到底要選內在還是外在呢..
拿了錢包又看了包包...這群傢伙一直叫我都買
說我財力雄厚...獎金那麼多....買啦買啦...
但一次要花那麼多錢我實在是不忍心啦...
內在和外在我選了老半天...
一般人好像都會選外在呢....那個包我也好喜歡喔...
都好喜歡喔....

心中很爭扎呢...又走出了gucci..考慮一下..
到底要不要買我人生第一件名牌呢......

內在 vs  外在 我最後選擇了 「內在
but 我身上的港幣早就花的差不多囉....
所以和我最親愛的麻吉們調錢啊....
調頭寸調的差不多後....
衝向「Gucci」再看一次錢包 ,再背一次包包 
買下我人生第一個名牌...「gucci」的皮夾...我選擇了內在美...

而且啊!還好我是用調錢的方式買Gucci 
那些阿呆啊...都用刷卡..回來看到帳單..哇..匯率高的呢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