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三天就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結果後來我們去又一層逛.....整個全部都是精品..貴弊了..

再來去黃大仙...因為我們家喬巴一直吵著要祈求愛情順利....
結果到了居然給我說!算了!走吧~~~
不行...給我去拜.....吵著要來還不去...給我去...
呵呵....都陪你來了!....
給到桃花後喬巴笑到嘴都快裂開了....瞧你開心的呢


後來跑去逛我們家附近的店家....中途來個設計惡整魯夫

再來就趕著回飯店囉....沒想到居然要等那麼久 


等車等超級久的!想說7點10分的肥機我們會不會趕不到啊....
很麻煩呢
到了機場後發現....怎麼原本是7點10分的飛機改成8點10分
嗟...不早說...這樣我可以去逛我的銅鑼灣....金百利..
能再買個十件八件衣服也說不定呢...哈哈哈

沒想到除了
delay外又碰到機器要維修!肥機不開了....
所以又延到10點15分...超級久的
雖然有給我們餐卷去吃東西~~~但時間也快趕了吧...其實我想吃拉面
但time上不允許....
結果我們吃了超級趕的....

大家配合的拍了張臭臉的照片...

回到台灣說真的12點了!拿到行李 12點半!
還好我回到家1點
我還選對車了呢.....選了梅利號姊夫的快車...開的也很快喔
我們上車後...其他人還在等家人呢
哈哈

不過隔天上班真的累到...人超多不說..又碰到斷線..
瞌睡蟲都快來和我打招呼了說...

整體來說這次香港行真的還不錯!
下回大家來去輕鬆一點的旅程...你們覺得如何啊...
例如:
   峇里島啊、蘇梅島啊、老沃之類的如何啊...
   來去spa  spa  spa 聊天聊天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