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星期六去逛新光三越 想說週年慶來用禮卷買一些平常不會買的奢侈品說.....

哎!結果是買了一大堆和預計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是要買   化妝品、保養品、牛仔褲等....

但那裡知道我週年慶日子記錯了~~~~是下個月 ~~而且新竹的居然沒有mac的櫃哎!有夠誇張的


 

所以就和冷  隨便逛逛~~反正都到了.....

喔!剛好逛到~~~液化鈦.....保健科學區....phiten.....這裡來 

冷是說他之前就很想買 ~~~他有試用過 

但說真的  我不太信這種東西哎~~~哈哈   但都來了 就試用看看....

左試試 、右試試  都覺得還好~~~但冷可是愛不釋手 一下試戴鎖圈、一下子試戴手的....

我..沒什麼太大興趣 直到.... 

 
他拿小腿及膝蓋的給我試....哎..我今天可是穿平底鞋呢....腿超級酸的...
哇!我試其中一支腳......天啊!

為什麼  我不懂...怎麼差那麼多...怎麼肌肉比較不酸痛...太神奇了

馬上下單買一組 要給爸爸和媽媽用...他們做生意很辛苦的...
 
<( ̄︶ ̄)><( ̄︶ ̄)><( ̄︶ ̄)><( ̄︶ ̄)>

今天還有買被子~~奈米科技被...蠻暖的哎...冬天我可是超怕冷的
冷就不用說了~~~看也知 他是個怕冷的傢伙....這個被子超適合他的~~~~
而且用週年慶的價錢買到!...超級便宜的哎  摸起來超級舒服的..呵呵


還有我們本來想添購電磁爐...
結果也買了別種產品..
可以火烤二吃喔...
當天我們就去買食材、還有所需的調味料...
晚上就大吃 烤肉及香菇火鍋





哈哈從我走進冷的生活後 他房間的東西 是愈來愈多 
衣櫥有三分之一是我的衣服..
過不久 就是二分之一了 我的衣服100%比他多

還有小家電、鞋櫃、鍋、碗、湯匙、抹布、水壺 等等...

呵....不然他房間太空了~~~幫他加點人氣~~~
 


這個是我和冷在phiten 那裡買的...液化鈦 ...神奇的東西

改變體內電流 來達到舒解酸痛...炫.. 人果然不能鐵齒...科技就是那麼神奇....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效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